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continuned --- 感想与意见

“这是第2次参加饥饿30营,但2次都是不一样的性质和感觉。。。很开心能够在参加。。。。
而且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。。。。。
明明很多都是同一间学校,以前都从不见面,这就是“缘分”啦~ 哈哈~ 好俗。。。
很快地快过了三小时,相信自己。。。30小时很快过!!!
希望这一次可以体验点不同的。。。。。加油!!!!” 陈欣怡(上)


“第一次来,在筹款的时候感觉上要人家捐一块都很难, 不过我完成了任务也来到这。。。。。
还有26小时,让我们真真实实的感受到饥饿的感觉。 很开心能够参与这个那么有意义的活动!
加油~”

“若30小时的饥饿
可以换你30年的温饱
我愿意为你挨饿
若RM100的金钱
可以给你数月的安宁
我愿意为你节省
若一个温柔的问候
可以温暖你的心房
我亦愿意时时关心你
只愿你可以活下去
只愿给你一个活着的 权力
请坚持的 活下去


“以前都是在报纸上看着这活动。要从砂拉越过来参加,真的很远。但今天我竟然在现场写着这感想,真的很感动。饥饿30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动,从互相不认识的一群人聚集这里,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着。希望远方不幸的一群人能感受到我们所给于地支持。
明天会更好~” 芳萍 (上)

“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于这个饥饿30的活动。这也是我第一次违背了我爸爸。 因为天下父母心,他怕我会饿到生病。有句话: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,所以爸妈“对不起”。
一直以来,我都想参与的这活动。今天终于如愿以尝了。因为在这之前都没空档参加。要来参加者活动之前,我一直在担心我会撑不了,担心如果生病,担心一切一切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可以撑到明天
和团友相处融洽
加油”
凤鸿(上)


“我竟然撑了12个小时。。。。。。感谢用心良苦的筹委,跟我们一起挨饿还要又唱又跳娱乐大众,辛苦了!!!可是工委很棒!!我很累但更开心。从芙蓉上来参加UTAR举办的饥饿30是值得地~~~
值得~~我所体验的不只是感恩,还有很多很多新的友情呢~
I LOVE FOOD, I CHERISH FOR IT ~ ”
FROM CARIE LIM

No comments: